很高兴认识你

夏之光x你 我的太太只有我能说她

夏之光虽然毒舌,但是爱你啊


       你不是那种美的出奇的人,而是那种很自然的.你也不算很有才华的那种,不同于别人很会写东西,或者是很有艺术天赋.你只是很多人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个.大概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就是你是远近闻名的夏之光的妻子,你是很多妻子中的典范.很贤惠,而且单纯可爱不花心.家庭氛围也很好.所以最近有关于一档记录明星夫妻生活的节目邀请你们.

       由于是全天进行拍摄,加上你平时也不怎么化妆,上节目的时候会拍到你早起或者睡前的素颜样子.你虽然还是护肤,但是脸上还是有痘痘.和其他的那些明星太太相比皮肤挺糟糕的.而且你也只是一个素人,周一到周五还是得早上大早就去上班,下午回来.有时候拍到的你的模样都是有点累有点虚.夏之光也经常调侃你的,拍摄的时候经常喂摄像执行导演一嘴狗粮.

       “哎呀,你看看你,叫你好好护肤你不干,现在脸上都是痘痘.”

       “你有没有发现你每次下班回家躺在沙发上的样子像极了半身不遂.”

       “好啦,我的黄脸婆,和我出去吃饭这么认真倒饬啥呢.也就这点姿色了不用遮了哈.”

       “你说说你,就这么点个子,穿啥增高鞋.反正增高5cm在我心里你的高度是没什么变化的——我都是俯视你.而且每次穿这种鞋回来的时候都累得半死.放心,你不缺这几公分.”

       “媳妇儿,我觉得你不需要学跳舞了.你自己肢体不协调不用我提醒吧.”

       “你的高音还需要练练啊.”

       这些事夏之光对你的评价,你也是不堪示弱,你们两个打嘴炮的能力可是能相匹敌.

       “夏之光你咋唱歌这么难听.”

       “得得得你别在厨房里了啊我怕你舞还没跳几支先用煤气把自己炸死.”

       “我知道我美你没必要一直盯着我.”

       “我去,夏之光你胆子都快比我小了.”

       ......

       其实这些就是你们平时生活里的冰山一角,很正常的.摄影师也很多记录你们互怼的时候,很多时候录完都说你们两个结婚一年多了还和热恋一样.

       节目播出来收视率什么的都是极高,而且剪辑后期工作都很给力.有时候你们空下来看都被自己行为逗笑了.

       可是网络上总是有一些流言,他们总是对你的言行举止指指点点.有时候你想看评论夏之光还拦着不给你看.但是自己好奇心很重,趁着公司里面的午休时间偷偷打开看了评论.

       【虽然我知道夏之光妻子是素人,但也不至于这么不修边幅吧.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数吗】

       【哥哥怎么这么宠她,这种女人自己不好看还好意思说他.我没见得她唱歌很好听啊】

       【这嘴巴也太强了,感觉很强悍啊】

       【跳舞这么难看没事就不要搞啥舞蹈了,看得我眼睛都疼了】

       【怎么她什么艺术细胞都没有,这样以后孩子的教育怎么办】

       【我觉得夏之光娶我都比娶她强】

       【长得普通上节目就好好化妆好好修饰一下自己,整一个黄脸婆】

       虽然你平时心里都是贯彻着“我长得什么样雨女无瓜,我喜欢我自己就好了”的心态,但是很多人对你的指指点点让你真的痛苦的不行.同事看见你的不对劲,有些看了节目的都赶来安慰你.上司路过看你状态不对赶忙打电话叫夏之光来接你,让你休息几天调整调整自己.休息加上那些恶评让你喘不过气,本来很有自信就变成了一个自卑的人.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我都说了叫你没事不要去看什么评论什么流言蜚语.我是经历过这些的,我知道不好受,我想保护你.”

       “夏之光,我们还是离婚吧,我这么没能力还这么一般真的会拖累你的.”

       “你在说什么!以前我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有不少人说我不行的,还说我没礼教,很多人讲话都不过脑子的,你在意他们干嘛,你要做你自己.”

       “我长得这么普通,我也没有什么能力,更没有什么好的艺术细胞,这个世界上有更多比我厉害的人,我不想成为你人生的一个污点.”你越说越委屈了,整个人蜷缩成一团躺在床上,用被子蒙着自己的头.

       “那又怎么样.我先后遇到过很多人都是比你好看比你优秀的.我从看到你之后,我就无意于那些什么美若天仙的女子.你虽然普通,但是你性格很好,和你在一起我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我最初做明星的时候也很痛苦,有人说我跳舞差,有人说我不会说话,也有人说我没教养一天到晚就仗着自己年纪小乱说话.加上那个时候还有私生骚扰我的生活,加上工作忙,很多时候都没法调节心情,我的日子都已经不是人过的了.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没办法去抵挡他们的话的,做好自己就行了.”

       眼泪也差不多流干了,你在夏之光怀里也就乖乖入眠了.醒来已经是后半夜了,虽然嘴上答应的特别好,但是还是忍不住打开微博看一下新的评论.

       一点开搜索就发现有一个新热搜.上面很明显的夏之光三个字马上就让你打起精神来.

       【夏之光怒怼黑子】

       你一想就发现大事不好,马上点开他的微博.果然不出你所料,在你睡觉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

       【请一些人讲话过过脑子,不要用一些自己以为正义的评论打扰我太太的生活】

       底下有支持的评论有照黑不误的人的评论,一下子眼睛又蒙了一层水雾,看着夏之光的睡颜,马上就温柔地吻上去.

       “夏之光,你怎么那么男人啊.”

       “因为我爱你.”


       

        

       

       

        

评论(4)
热度(5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