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赵磊x你 迪士尼和最爱的你

我要嫁赵磊,好几头牛都拉不住的那种


       迪士尼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尽管很多去过的人都和你说挤,不值得之类的话,你也还是很想.只不过一直没有时间,大多都是赵磊在忙着做事情,不过你也能理解.所以这个愿望你一直被搁置了.有几次没同意去迪士尼的时候赵磊也会补偿你蛋糕等一些你喜欢的东西.但是最近看见朋友圈里面一堆晒自己在迪士尼和男友虐狗的,你心里的欲望又一次被勾起来了.

       “磊磊,这周有空吗?我好不容易能有一周休假.”你看看正在反复调整歌词的赵磊,猜自己的愿望又要泡汤了.

       “啊,我打算写一下歌的.这不是打算在去录节目之前发首新歌吗.”赵磊很宠溺的看着你,大概是平时他太迁就你了,你突然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怒火.不过你是理性的人,不打算去发大火影响他工作的心情,就退回去看手机.

       “哦,那你写吧.”

       赵磊不仅共情能力强,而且感情很敏感.你一点语气波动就被他察觉到了.马上就从椅子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的褶皱来抱你.

       “怎么啦?宝贝今天火气很大,皱眉头可不好看.让我猜啊,最近我太忙没顾及你了不开心对吧.”

       “没事,你先写歌吧.”

       赵磊确实是不怎么会安慰女生,看你生气了就一直坐在你旁边,慢慢唱你喜欢的歌.火气就是被他的温柔一点点吞掉的.

       “你不要太累了,你太拼了.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出去玩吧.”你自己回到房间让赵磊安静地写歌.

       下午本来和赵磊说好去电影院看电影,没想到他临时有事要出去.从上午的被婉拒出去玩,到下午的计划被打乱.整整一天都过得不是很美丽了.

       加上赵磊晚上的一个电话,你感觉你们的感情陷入危机了.

       “宝贝,我下周四临时被安排去母校参加表演了,明天就要去彩排了.你不是一直想去迪士尼玩吗,我已经买好票了,你周五来吧.”你听完直接就把电话挂了.好不容易有一个礼拜和他能粘在一起,赵磊心里却是工作工作工作.

       晚上赵磊回来的时候,好像累的不行,还喝了点酒.而且第一次,他没有在做事情之前把手机放在你能见到的地方.

       这一点都不像你认识的赵磊.明明知道你没有安全感,明明平时都是很关心你.但是今天看见你生气也不发言.而且今天想用他手机追剧他却有点慌乱.你只能暂时把一切的诡异归咎于他今天很累,被突如其来的工作搞昏头了.但是还是有一种最不好的假设在心里打转.

       赵磊走之前给你留了一张机票,提醒你不要忘了.因为生气又因为怕打扰他工作,加上赵磊也没有主动找你,你们两个就好几天没联系.本来还以为到上海的时候赵磊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却变成了他在上海的一个好友来接你去迪士尼.

       “他昨天晚上表演完还被很多粉丝拥簇,应付到蛮晚的,今天想好好打扮一下,但是起晚了.所以先让我把你带去了.”你上了车,车内还有一个高挑的女孩子,仪态优雅,微笑着招呼你过去.你的火气值也上升到满点.

       “你就是磊哥的女朋友吧,我是他的学妹,磊哥经常聊天的时候提起你呢,确实是一个挺可爱的女孩子,骨子里是个美人.不过你看着气色好差,是因为磊哥这两天出去工作没人陪着休息不好吗.别误会,我是前面副驾驶位置上那个兄弟的女朋友.”

       “你给嫂,不是那个磊哥女朋友补个妆吧,稍微遮一下.我怕今天看到她这么差的气色赵磊都没心思玩了.”

       “哦对了妹妹,我这里还有一条从欧洲带来的裙子.今天磊哥帅的一批,你也精心打扮一下,让周围人刮目相看.”尽管你窝了一肚子火,但是没法推脱他们的好意.原本是想怒气冲冲地和赵磊摊牌,却成了盛装出席.

       迪士尼里面,一点都不挤,反而还有点冷清.赵磊在门口穿了一身西装等你.

       “确实是郎才女貌啊.”

       “我输了,我确实比不过她.”

       身边大大小小的议论消失在赵磊温柔的眼神里.你看他有点累却还是很兴致冲冲地看着你,前几天火气就消失了.真正爱的人哪能有什么大误会,一个眼神就能解释所有了.

       赵磊匆匆赶着去买水,即使你说了好几遍不用他还是要去.好不容易才见着面又消失了.你有点低落,一个人在录视频.突然耳边响起了《梦中的婚礼》,你突然好像吃到什么瓜一样用手机拍周围的情侣们.

       “咳咳,能听见声音吧.我是赵磊,相信在这里的人都是认识我的.请会场里面最可爱的那位小姐不要意外,今天是我早就准备好的.我知道这几天你对我抱怨重重.其实我本来是想家里求婚的,后来刚好你提到了迪士尼,我也就突然改变了计划.让你这几天过得不是很开心.”

       “我在你最喜欢的那个地方等你.”

       吃瓜吃到自己的瓜,让你脑袋里一团乱麻.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看你呆滞的样子身边的人只能推你.意识是没有的,但是脚把你推到了摩天轮底下.果然和你想的一模一样,摩天轮下的他,唱着情歌,捧着一束花在等你.

       “你猜我下一步要做什么,猜对了请你吃火锅.”

       你捧着比你脸还大的花束摇摇头,一脸木讷地看着他,好像平时拥有的智商全部消失了.

       面前的人单膝下跪.你没有感觉,眼泪就已经掉下来.旁边的女生已经开始哭了.还没等面前的人开口你也急不可耐花枝乱颤了.

       “我愿意,那我肯定愿意啊.”

       “不错,都会抢答了.”

       但是流程还是要走.赵磊一边拿起你的手一边盯着你的眼睛.大概两个人的感情确实太好了,即使不看着彼此的眼睛也可以一次戴上戒指.

       “你是我要用一生呵护的人.是我无论何时何地都爱的人.”

       


     



评论(12)
热度(4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