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焉栩嘉x你 把表洗掉了怎么办

       你此刻的心情异常复杂,因为现在你在洗衣服的时候从焉栩嘉口袋里面摸到了很硬的一个东西.稍微搜了一下,银光闪闪的表盘出现在眼前.走倒还是在走,然而表盘已经有点裂了.

       心惊胆战地把裤子晒掉,然后就听见焉栩嘉回家关门的声音,还带着些许的疲惫.

       “最近我去表演了,你在家里怎么样?”焉栩嘉的声音已经完全不是你送他去机场的时候那种精神饱满的感觉,还有点感冒的鼻音和累的感觉.

       “挺好的...哈哈...你坐飞机累了吧?”

       焉栩嘉走过来,拍拍你的背,拿了一个小盒子递到你手上.你打开看发现是一条你在他走之前念叨很久的项链.褪去了舞台上的精致,他的黑眼圈明显的不行.你更加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

       “我这次出去没带表,搞得我有时候就有点烦躁.对了,我的表你洗衣服的时候找到没?”

       “在衣兜里.我洗衣服的时候找出来了.不过你现在也用不到手表,先到床上去坐坐吧,这么累,我去给你弄点水果和饮料.”你催促着焉栩嘉回房间,看见他换了睡衣在床上看手机了才放心地去厨房.

       “你长大了.平时我回来就一直叫‘旺仔’然后请我抱你,今天还主动来犒劳我了.不错不错,看来我这礼物买对了.”

       切好水果想端到房间里面去的时候,发现盐加在外面,两个人对视的时候超级尴尬.你当时脊背发凉,虽然脸色红润但是背上都是冒出来的冷汗.你看焉栩嘉有点无奈地看着,手都开始抖了.

       “我给你带的礼物你就这么乱扔啊,我真是突然不懂你们女人了,前段时间叫了这么久的项链买来了就随处乱放了?”焉栩嘉把项链盒子拿在手上,有几分玩味地看着你.你不为所动,看他拿着盒子回到房间去你就一路跟着去了.

      这是你们两个第一次面面相觑,焉栩嘉在哼歌并且闭目养神,你在渴望说出点什么.瞒不下去了,你打算去把表拿来直接给焉栩嘉看,把该交代的交代了.主动承认总比让焉栩嘉自己来发现好.

      赶忙下床去翻,却找不到了.洗衣服的台子上没有,衣兜里面也没有,床头柜什么的都没有.你感觉你失忆了.但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焉栩嘉已经知道了.猛然一回头,盐加就一直微笑着看你.

      “一顿饱和顿顿饱我还是分得清楚的.”话毕,焉栩嘉走来,把项链给你带上,宽大的衣袖滑落,那个表盘裂了的表已经在他手腕上了.

      “明明是我错了,你怎么还这么好啊.”大概是看焉栩嘉回来辛苦地不行,你搞坏他的表他还给你带项链,温柔地和你说话.这些举动就让你鼻子一酸,抱着他的腰哭.

      “这是我给你的惩罚.你必须得好好保管好这根项链,要是弄丢了我下一次就新仇老账一起算了啊.”

      你本来就哭的尽兴,加上焉栩嘉那种调侃的话就让你哭的越来越重,整个人一抽一抽的.

      “手表坏了还是可以修的,你坏了我修不好的啊.”

      立刻被逗笑了,然后就变成了一边抽泣一边似笑非笑.焉栩嘉看你心情好一点了,把你放在他怀里.

      “修其实也不是不能修,不过‘焉氏钟表行’都是晚上开门的.”


       

       

       

评论(19)
热度(7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